一英寸

不要怜悯。

因为在爱你。

ALL ABOUT ONEINCH。


虽然没什么好的文笔,但是总想在今天要说些什么。作为一英寸来到这里差不多已经十一个月了,是今年年初的时候开始尝试着把自己喜欢的想法给写出来,然后在不断的旅途之中认识了很多现在珍惜且喜爱的各位老师。

这是我头一次饭上真人cp,以前一直都在沉迷纸片人,搞过瓜之后只能发出一句由衷的感叹,瓜瓜真香。

起初自我觉得效率还是可以(?,然后高三毕业,成为大学新生,到现在已经成年,实际上是时间越宽裕反而越闲着不知道干什么,也许是所谓现充?(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真的充实。

这里见证了我人生中的重要的时刻,也让我的生活变得更有意思。每次写完东西看大家的点赞评论推荐的时候我都很开心,而且很多人的名字我是从一开始到现在每次都能看见(真的很熟悉,而且每次都期待你们能再次出现,十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包容和喜爱,成为我写作的动力来源之一。(另外一个当然就是瓜瓜的惊天绝美爱情啦!!!嘎嘎嘎。

遇到研究所的姐妹显然是我有些没有料到的事情,因为我不太擅长群聊,哪怕是在班上的群也是属于冷场王,和小八在很奇妙的缘分之下认识的,然后带我进了这个温暖的地方。

一开始本来拒绝了一次(现在回想只想拍醒自己为什么不早点进这个快乐宝地,进了之后本来以为自己会像从前一样只要是群就不会多说话的,但是大家人都很好,现在每天都能叽叽喳喳的我大概也是一个改变吧!(褒义的

八八从最开始认识的时候到现在一直对我是一种精神引导(?的存在,在我高三难过的时候帮助了我很多,无论是说的话还是行动对我而言真的都很重要。

然后是大家最开始在问群里人生日的时候其实我没想到过会遇到和自己一天生日的人,这么看来和米奇也是缘分天注定嘛!虽然她之前还有一次跑来问我生日多久,寸头委屈,我都记清了她都没记清!!!虽然她老是欺负我威胁我还要暴打我(孩子好惨,但还是要祝米奇老师生日快乐!

高三毕业之后去台北看了哥哥生日场的con,在那时候和祁老师百零老师还有羊老师面了基,虽然后记没有在lof上发出来,但是大家真的都是很好的人TTTT羊羊可可,百零酷酷,祁老师浑身都在发光(那个时候感受到了母性光辉之后(?大概就注定我要当祁老师的头号迷妹惹。

皮小皮同学就是负责日常被我打扰(……。俺也不晓得哪来的那么多要问的事情!谢谢你救了孩子。还有好多plmm我也爱,太多了我就不挨个个的点名惹!比如雪山tzyy酷酷脆,比如兔牙农农阿捞奇人mm,比如奶包铺铺嘉嘉脸脸,比如机机木鱼老师橘子老师饶老师,比如四季豆兔兔饼饼xjmm……太多惹真的!!!(快乐阿宅寸寸露出世上最幸福滴微笑(没点到的人绝对不是寸不爱你!(一口气说断气了……

从入圈以来一直陪着我至今已经405天的柚柚柚,俺也爱你。

唉,总觉得有些词不达意。跑路是不会跑的,我已经被钉死在这块地方了,今后如果可以,也会一直继续努力下去。能遇到这么一件让自己能持续幸福的事情也是我的成人礼了吧!

一英寸,不是在复健就是在复健的路上(ง •̀_•́)ง

以后也请多多指教啦。祝我快乐。


by.oneinch。
2018.11.12。

评论(25)

热度(57)